章鱼小丸仔副本

我没喝多,是草原醉了。

【狂飙/响彪】第三个片段

 

  “孟局,您放心,这次散打比武,我们支队肯定能代表市局拿到好成绩。”曹闯信心十足,兴致勃勃地介绍起种子选手。

  

       “没点绝活,是不好意思在支队混的。”他指引着孟德海来到正在热身的张彪身边,“张彪同志,平时私下都练UFC的,争前三手拿把攥。”张彪红着脸拽他的衣服,被曹闯挥开了。“赶紧地,给领导展示一下背后裸绞那招。”

  

        张彪立正领命,然后为难地挠了挠头,“师傅,我绞谁啊?”

  

        曹闯积极回应:“你跟我比划两下。”

  

  

       “咳咳咳……”被锁住的人一只手扑腾着紧拍地面,张彪赶紧松开胳膊,扶着咳喘不止的曹闯起身,没站稳就挨了一脚。“没轻没重!”

  

        孟德海颇为赞赏地看着张彪:“不错,后生可畏。”

  

  

        赛前“阅兵”继续进行,一个人一手拎着一桶纯净水从人群后走过去,曹闯眼尖,一把拽过来重点展示:“孟局,我们这位小同志也有看家本事,您猜猜看。”孟德海看他挺拔高挑,形象突出,很是满意,问道:“你叫什么名字?”李响站好自报家门,曹闯跟着接话茬:“队里给他起了个别名,叫李元霸。”孟德海笑了:“那肯定有把子力气。”

  

        曹闯这次长了记性,不再往自己身上招呼。隔着老远,他把张彪喊了过来,问他:“你多重?”

  

        张彪纳闷:“八十公斤。”

  

       曹闯点了点头,对着李响宣布了演示项目:“抱着他,做十个深蹲。”

  

        这之后的后续张彪不愿意回忆,只是他被公主抱的名场面被洗成照片,挂在了支队的展示墙上。

  

  

        正式比赛前,按照领导的意见,队内进行了一场内部比武练习。李响和张彪正好被分到一组。比试前,张彪雀跃地冲着李响放狠话:“响哥,虽说是练习,我可不让你啊。”李响不为所动:“德行,输了可别哭。”张彪不屑:“谁哭谁是小狗。”

  

        两人焦灼半天,张彪到底是格斗技巧更为熟练一些,抓住机会欺身上前来了一记漂亮的飞身十字固,李响被锁住胳膊动弹不得。张彪正在得意,就听到李响轻轻叹气:“彪子,疼。”

  

        张彪立刻松了劲,起身想检查李响的身体状况,还没反应过来,一阵天旋地转,他已经被反剪双手压在地面上了。

  

        张彪立刻炸毛了:“师傅,他使诈!”曹闯表示兵不厌诈李响这局获胜张彪同志还是太过年轻下次注意警戒。

  

        “响哥,我不舍得摔你,你摔我倒是不客气!”张彪揉着手腕委屈,李响拉他起身被挥开手,一滴泪珠砸到李响手背上。随即张彪背过身,双手在脸上搓了个来回。

  

        李响坐到他身边,接替着为他按摩手腕,“哥错了,哥给你补偿行吗?”张彪听了,心里有些痒痒的,也不哭了,反问道:“什么补偿?”

  

        李响手上没停,慢慢说道:“下把你赢了,可以给我上铐。”

  

        张彪脑袋里炸开烟花,瞬间舒筋活血,耳清目明,精神抖擞。他从地上蹦起来,冲曹闯喊到:“师傅,三局两胜啊!”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